《华尔街:金钱永不眠》免费在线观看完整版高清,求百度网盘资源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百度网盘高清资源免费在线观看: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yYX9Fgcc7_CXg6oPRpddA?pwd=tdya 提取码: tdya《华尔街:金钱永不眠》导演: 奥利佛·斯通编剧: 阿兰·里布、史蒂芬·希夫主演: 迈克尔·道格拉斯、希亚·拉博夫、乔什·布洛林、凯瑞·穆里根、弗兰克·兰格拉、苏珊·萨兰登类型: 剧情、犯罪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语言: 英语上映日期: 2010-10-15(中国大陆)、2010-09-24(美国)片长: 133分钟、136分钟(Cannes Film Festival)又名: 华尔街:金钱万岁(台)、华尔街:金融大鳄(港)、华尔街2:钱永无眠、Wall Street 2http://site.douban.com/108127/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豆瓣小站 2001年,昔日叱咤华尔街的戈登(迈克尔?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 饰)出狱了,无人来接,8年未见的女儿维妮(凯瑞?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饰)与他势同水火。不过,她的男友——股票交易员杰克(希亚?拉博夫 Shia LaBeouf 饰)却对他有些崇拜。杰克热衷清洁能源项目,但他的老板兼导师路易斯都劝他早日收手,并给了他一笔钱。没想到,公司因负面新闻债台高筑,投资银行的詹姆斯趁机收购。被逼无奈的路易斯卧轨自杀。杰克决心为导师复仇。他向戈登毛遂自荐,希望得到他的指点。戈登了解到他与维妮的关系,便提出了一个交易:杰克给他创造接近女儿的机会,他教杰克如何操作资本。为了复仇,杰克决定铤而走险,然而感情的翻转却让他始料不及……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经典台词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1、good day,I am okay,bad day,I am okay.what is the different.
好日子,坏日子,我都很好。有差别吗?
2、do not worry about it,we make money on the losses.
别要太担心,我们要在损失中赚钱。
3、where there is smoke,there is fire.
哪里有烟,哪里就有火。(事有兆头)
4、Greed. There is no limits anymore.
贪婪,已经没有任何限制了。
5、prices and profits work.
一分钱一分货
6、do not run when you lose,do not whine when it hurt.
损失时莫跑,受伤时莫抱怨。
7、because one thing I learned in jail is that money is not the prime asset in life,time is.
我在监狱里学到的一件事:最重要的不是资本而是时间。
8、Good things take time.
好事多磨。(慢工出细活)
9、In fact,the best memory that I know is hurt.
实际上,我最好的记忆是受伤。
10、money is a bitch that never sleeps,and she is jealousy and if you do
Not pay close attention,you wake up in the morning,and she might be gone forever.
金钱就像一个渣女从不睡觉,她很嫉妒;如果你不很注意,当你早上醒来时,她可能永远消失了。
11、what is the definition of insanity? It’s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nd expecting a different result.
怎么定义愚蠢,就是一再重复一样的事,却期待不一样的结果。
求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百度网盘免费资源链接,谢谢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Tf1XESh9kWOJ9sC4U920g 提取码:5a9g 作品相关简介:《华尔街:金钱永不眠》是一部由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于2010年出品的剧情片,为1987年电影《华尔街》(WallStreet)的续集,由首集导演奥利弗·斯通再度执导。演员阵容有首集要角迈克尔·道格拉斯,依旧诠释的奥斯卡得奖角色葛登·盖柯(GordonGekko),以及希亚·拉博夫、乔什·布洛林和凯莉·莫里根。查理·西恩亦现身客串首集角色巴德·福克斯(BudFox)一角。影片于2010年9月20日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华尔街金融巨子盖柯(迈克尔·道格拉斯饰)在因内线交易不法牟利而被判重刑,刑期服满后他旋即成为有名的财经家和理财作家。抢首赞